千年古鎮~西塘原本3天小長假~是要去K鱸魚的但是去山東出差回來車子點煙器的保險絲燒掉導航沒辦法用~找修車場耗掉了近半天時間又要陪同事最後乾脆安排觀光~等端午節再去連雲港拼吧就這樣莫名其妙又跑住商房屋到了浙江嘉興附近的西塘古鎮嗯~沒錯~又是古鎮~來大陸之後的第5個古鎮而且超乎想像的好玩~推薦指數5顆星 邊看圖邊介紹吧西塘古鎮~AAAA級旅遊景點~千年歷史問問門票50元人民幣~景點連票100元人民幣~很酒店工作貴吧所以我又用怪招了..呵呵 古鎮攻略一古鎮一定有後門或小路~走後門可以假裝當地人~沒人管古鎮攻略二找小蜜蜂當地人帶~很多景點當地人都有辦法把你弄進去所以這次找人力三輪車司機帶(我還是第一次情趣用品搭人力車)但記得要殺價喔~50元的門票人力車加可以重複使用的門票最後跟同事兩個人才30元就搞定雖然都是古鎮~人也是多到爆但有人文~有小吃~有商店~也有喝酒玩樂的夜店但西塘就是不一樣~因為正妹很多~買屋呵呵這地方大概因為靠上海~所以相對會打扮的正妹也比較多其實原本是要拍妹妹玩泡泡的樣子~怎麼都拍不好最後乾脆偷拍一下這堆香港妹妹比較快每次只要偷拍~我就想換一管長焦距的鏡頭XD很商業化的古鎮~室內設計但逛起來一點都不令人討厭古鎮居然有書店喔書店裡正妹正在挑明信片小店外的裝飾也有30家左右的酒吧~晚上古鎮變身酒吧一條街~好玩當然要來吃吃喝喝一下~這次台灣同事來出差看到我甚麼都敢吃~有點被我辦公室出租嚇到剛到這邊也是拉了很久練就到現在我的腸胃已經百毒不侵了~呵呵 13香扎肉一塊4元人頭紙~其實口感跟東坡肉差不多~有點小貴粉蒸肉一塊也是4元~裡面的肉不錯吃~但粉的口感不喜歡逛一逛看到很多人手上烤肉食材都一片燒餅原來是這家現做的梅干菜燒餅一片5元~薄薄一片應該是為了配合梅干菜的口感餅的旁邊較厚還是有濃濃的麵粉香味~好吃來到內地~每次有現烤的餅我都不會放過感謝我阿爸~從小就培養出我愛吃這種太平洋房屋不花俏的餅類今天才會為了一片薄薄的餅~感動到快掉眼淚正妹在拉麥芽糖~大蓋拉了10分鐘~呵呵我有請他加油~一路上看他拉這麼久還不能吃我看這2元人民幣他應該花的很後悔古鎮的狗也商業化~這邊是黃金喔裝潢蘇州的都是野狗而已~這邊比較高級~XD到了晚上古鎮變身囉~超美的~下次來這邊住一晚一堆人在放水燈~雖然會汙染水源~但真的滿浪漫的各式各樣造型都有晚上變身酒店一條街~滿有FEEL的西塘古鎮~推薦指數5找房子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zu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