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漂亮寶貝~~寶貝萱轉眼間已經兩歲半囉!!最近愛拿蠟筆畫畫、玩貼紙書、扮褐藻醣膠家家酒、愛漂亮(喜歡學我塗乳液擦臉臉)、學會講的話更多囉!上禮拜有天吃晚餐節能燈具時,她突然說: 媽媽,我們出去! 出去! 我回說: 外面天黑黑,太陽公公下山信用貸款了,不能出去了。結果她竟然回我:媽媽開燈出去!!好天真的小孩啊!以為天黑開了關鍵字廣告燈,天就亮了!!小宏宏吃飯吃到睡著!好可愛!!姊姊發現後還跑去摸摸他~~開心地賣屋跟弟弟一起坐搖搖馬~~~萱萱牽著弟弟的小手在教他爬階梯歐!!看她笑的多得意啊室內設計~~~最愛爸爸帶她去溜滑梯、盪鞦韆~~~小孩很容易滿足~~~聽專家說:人生有兩個叛信用卡代償逆期,一個就是萱萱現在這個階段,兩歲多,另一個是國中青春期;現在的萱很調面膜皮,越不准她做的事越要去做,有時還帶著弟弟一起搗蛋,每天都變新花樣給我挑房屋買賣戰,是她太聰明還是我這個媽太笨了;另外也很會跟弟弟爭寵!我得多點耐心才行辦公室出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zu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