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藍色的氛圍最近的心情 超級灰暗的明明就不想沉浸在淡藍色的空氣裡  卻又自毀式的一路沉淪下去是怎麼回事一路聽著悲傷的音樂反覆歌唱著  轉關鍵字廣告到歡樂的沒多久又想轉回來= =||| 我的心情像是歌詞的剪輯片段....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太平洋房屋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這是雨愛.....當我發現我卡在這裡動彈不得時....我頭上一排黑線的想轉移下一首)(特西服別是看到丞琳在摔玻璃時...我也心似乎也片片飛了...-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當我又掉入淡藍色的背景賣屋時....頭上又一排冷汗......)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你好累你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這酒店工作是我不配...然後...我又無言的再換下一首...杰倫唱到我都想嘶吼的哭了...= ="")(算了...再聽下一首吧...= =+)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酒店打工的被淡忘掉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這是假裝....我開始在反省我自己....是不是也是在假裝很堅強呢???囧)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晝夜亂了和辦公室出租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這是離人...)(看網路行銷樣子連我的mp3都在跟我作對...讓我安靜片刻都沒門...於是....鴕鳥一號出現了...還是關機吧...[我的手機就是mp3]....) 我要安靜....我要逃離.....也很想消澎湖民宿失一陣子...........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zu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