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朋友,要上學去囉!!五月的某一天…芬妮收到了一封信.這封薄薄的...桃紅色的...很像請帖的信.外頭寫著芬妮的名字...裡頭...則是寫著...我們家小寶的名字...是的...這是一封通知入學的通知單...收東森房屋到這信的同時...也宣告著...五口之家的小寶,要上小學一年級了.而芬妮家的小朋友們,都可以成為獨立一方的小學生了.想著..想著...大家看到沒...這...相片上的小寶,還咬著奶嘴...頭髮也是短短的捏.可是賣屋...怎麼...咻一下的...這小女孩...就長大了捏..嗯....再來一張是..不吃奶嘴了...可是站在哥哥旁邊的...不也是小寶嗎?那個會黏著媽媽抱抱的小小孩...那個...動不動就哭哭的...小跟屁蟲...這個..相片酒店打工裡,還包著尿布,跟著姐姐哥哥的小女孩..她...就要上小學了捏...收到信的這天...芬妮把信拿給了小寶看...小寶說:哇~~~...上頭有寫我的名字捏...那...要幹什麼的呀?芬妮跟小寶說:這封信...是通知小寶,室內設計妳要上小學了..要先到學校去報到唷!! 於是...一直到了五月三十一日的這天...一早...我和小寶..手牽手,拿著準備好的資料往學校的路上走了去...我和小寶說:妳的哥哥和姐姐,媽媽都這樣牽過他們的手...宜蘭民宿一起去上學唷!!就這樣...帶著一顆雀躍的心...我們來到了小學的門口...沒想到...哇..好多人唷!!(可惜沒拍下來..因為沒帶相機..)我帶著小寶...去做了入學的報到登記了.而小寶...等開學之後,就正式的成室內設計為了...哥哥和姐姐的學妹了.這樣看來..小寶的身份又多了一個頭銜了捏... 剛說到...學校門口有很多人...不是來報到的捏..而是各大補習班..安親班..來發傳單.還有..贈送一些小東西...我們也就...順手西裝外套的接了下來...有看到嗎?在時機歹歹的日子裡...有了這些小東西..還挺有趣的.鉛筆...橡皮擦..尺..杯子..面紙..文件夾..通通都有了..不過...今年好像比較差捏..我記得..往年都會有送...墊板和文件拉鏈買房子袋的..今年...只有這些而已..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小寶要當小一新生了.我...倒還不擔心,至少還有哥哥和姐姐..在學校時可以三不五時的看著她.就算是不習慣..應該也可以很快就熟悉了永慶房屋.************************************************************我的小寶呀!!妳...要乖乖的..平安的上學去唷!!當一個...快樂的一年級新生..當一個...開心的小小孩唷!!我和拔拔...還有哥哥和姐姐..西服都會一直守護在妳身旁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zu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