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幸福的開端 最近女兒學了一首和媽媽小額信貸有關的閩南語歌謠,其中一句深得我心:”媽媽無禮拜”花蓮民宿----意思是媽媽做家事是全年無休的。真是太貼切了,即使保濕面膜是像我這般不賢慧的主婦也完全符合。 這天卻不濾桶一樣。話說今天假日,兒子的同學邀請我們全家去玩,所以關鍵字排名一早反常的孩子們都起床了,馬麻卻賴在床上。 澎湖民宿兒子:”馬麻,我們幾點要出門?” 馬麻:”我還關鍵字行銷要洗衣服~~~~” 兒子立刻自告奮勇:”衣服怎麼洗房屋買賣?我幫你洗!” 所以馬麻今天不必洗衣服啦! 接著把拔說酒肉朋友:”我來做好吃的三明治給你們吃!”這就是我一天幸福的節能燈具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zu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