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北京專電(特派記者 董進)江蘇衛視《全能星戰》正在熱播中,不過相比起選手們在臺上的廝殺,似乎各位歌手製作人在場下的辛辣點評與互相攻擊更吸引眼球,特別是孫楠的音樂製作人金武林對於其他歌手毫不留情地發難,便在網上引來不少網友的爭議。而昨天下午,龔琳娜夫婦與胡彥斌出席了節目組的發佈會接受採訪,更是直接證實了製作人們的“明爭暗鬥”並不是做樣子演戲,而是大家心中真的“有火”。
  老鑼承認
  電視上的爭鬥是真實的
  在《全能星戰》節目中,集結了陶喆、孫楠、龔琳娜、胡彥斌、黃小琥、吳克羣、順子、張韶涵等8位音樂巨星的江蘇衛視原創音樂節目《全能星戰》首期亮相。另有8位國內頂尖音樂製作人在臺下助陣,他們負責現場的點評和歌曲打造。明星的跨界挑戰令人喝彩,龔琳娜改編搖滾版《明月幾時有》令人新鮮,天王輸給後輩令人意外,孫楠製作人金武林不留情面點評明星令人驚訝。網友稱孫楠驕傲得像公雞,製作人太能裝。
  在《全能星戰》舞臺上的八位選手中,最備受爭議的絕對要算是龔琳娜,不僅僅是因為之前大多數作品都被冠上“雷”的標簽,想要融合民族與流行的她常常大膽的嘗試新曲風,也並不被所有人都接受,因此常常成為製作人們炮轟的對象。
  而龔琳娜的製作人正是自己的老公老鑼,對此老鑼顯得相當無奈:“我很不適應這樣的爭鬥,本來大家來是好好聊音樂的,但好像中國現在的音樂環境並不是這樣,大家看到電視上的爭鬥是真實的。”老鑼坦言,在他看來,現在中國的音樂環境是互相壓制、互相打擊,這樣的爭鬥讓他有些煩惱。
  “製作人在私底下交流很少,我交流得比較多的就是張韶涵的製作人,但他也很不喜歡這樣大家互相亂說的爭鬥。”聊到這兒,記者也提起之前在節目中,老鑼也曾經對孫楠說過“你唱得沒深度”這樣比較尖銳的點評,對此老鑼也大方回應:“我這是學他製作人的方式,因為當時聽他製作人點評龔琳娜我就傻了。而且我確實是說出了我自己的真實想法,因為那場是爵士樂改編,孫楠改編的是《映山紅》,這是一首應該很安靜、很純的民歌,並不適合改編成節奏感的爵士,在我看不尊重歌曲的靈魂就是沒深度的表現,我並不是指的孫楠本人,只是針對改編的這首歌。”
  而龔琳娜則笑稱,無論被怎樣“攻擊”,對自己並不會造成多大的影響,“我個人是特別喜歡挑戰自己的,但這並不是拿去證明我什麼都可以。我熱愛唱歌,喜歡在舞臺上和大家分享,舞臺像我第二個家,所以我只好奇自己會有怎樣的表現帶給大家,而不會去介意其他的事情。”
  胡彥斌質疑
  製作人底線在哪兒?
  而另一位選手胡彥斌儘管每一場的成績都不錯,但仍然看得出對於製作人之間的競爭有些疑惑。“比賽為每個製作人都配備選手,自然每個人都有私心,因為評判風格不一樣。但我覺得有時候製作人幫自己的人說話沒問題,他們有這個權力,而我也不會去直接反駁,但我還是想問底線在哪兒,有些事情在這兒我也不願意說得太明白。”
  有意思的是,胡彥斌透露自己受傷最深的一次正是來自於老鑼的點評。“那次是民謠的環節,我演唱的《小芳》這首歌,我覺得自己唱得很深情,但結果老鑼直接說我唱得騷,我頓時愣住了,我真沒想過當時這句話從一個外國人嘴裡說出來。”胡彥斌笑著說,之後在後臺龔琳娜還給他道歉了,不過當時心裡確實挺不高興的。
  由於之前他在節目上半真半假“徵婚”,昨天他也笑著解釋是被其他選手“拱”起的:“剛出道的時候公司限制太多,完全沒時間;現在的確有談戀愛的心,家裡也催得急。”
  相關新聞>
  昨天上午,電視劇《愛閃亮》在北京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導演宋洋攜主演江鎧同、範逸臣、徐正曦、江若琳一同出席。該劇講述了一個愛好服裝設計的平凡都市女孩在面對愛情、婚姻、家庭和職場中的重重不幸遭遇,完成挑戰走向幸福和成長的溫暖勵志故事,該劇已於昨晚亮相。
  該劇由曾執導過《一起去看流星雨》《醜女無敵》的宋洋擔綱導演,他表示該劇是適合全齡觀看的“宜家劇”:“這部劇可以歸納為溫暖、勵志。劇情涉及了事業、愛情、婆媳、育兒等諸多熱門話題。”因為《一起去看流星雨》、《醜女無敵》,宋洋也受到“雷劇”的質疑,他並不在意:“影視作品呈現給大家就一定會有爭議,有爭議是壓力,也是動力。”  (原標題:孫楠製作人霸氣點評惹怒明星
《全能星戰》上演真實內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68pwzu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